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oogle浏览器 f12 的时候想看一下javascript的方法的代码,要怎么看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9 00:05

比如vs2013在方法上面摁f12转到定义,就是实现下这个功能!

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4016
提问于:2014-09-28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console输入方法名(不带括号)

奖励园豆:5
ayii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6 | 2014-09-28 12:55
其他回答(4)
0

右边有个事件监听,展开不知道能不能满足你需求,直接转到定义的方法应该是没有
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28 11:10

已经有快速的方法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9 00:06
0

点上面的Source,然后左侧就有个尖尖。如果没有东西就点那个尖尖,尖尖下面就是资源目录了。and  you can see it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28 16:51

手动查找啊?万一人家的js压缩了还不累死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8 23:39

已经有快速的方法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9 00:06
0

目前还没发现js有什么工具可以像C#一样自动跳转到引用的功能.

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8 16:56

已经有快速的方法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9 00:06

@刘宏玺: 那您倒是稍微说明一下这个快速的方法是怎么操作使用的啊!希望不吝赐教. 

支持(0) 反对(0) ``炯``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30 10:28

@棋怜: 我已经采纳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30 10:52
0

有方法可以代替“转到定义”这个功能,不过稍微麻烦点

把函数名复制下来以后,右键查看源码,Ctrl+F搜索就可以定位到源码位置!

Anka908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28 17:05

这个我也会啊,就是有点麻烦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8 23:40

@刘宏玺: 已经有快速的方法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29 0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