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aspx.cs中设置控件的cs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28 16:31

如图,我想在后台更改控件的css怎么更改啊?

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4-09-28 14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tnTiShi.Style.Add("display","block");

奖励园豆:5
米修君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3 | 2014-09-28 14:42

我写成:号了。。。。。。

小奉手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8 16:31
其他回答(2)
0

类似于这样写

 mybtn.Attributes["style"] = "display:block;" + mybtn.Attributes["style"];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28 15:45

看不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奉手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8 16:26
0

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也可能改变控件的css类名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28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