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未能找到任何可识别的数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30 13:52

UsersDTO dto = new UsersDTO()
{
recordId = Guid.Parse("qdc5f9b9-ea33-432f-bbec-7c78338ec677"),
u_Company = "helloxml",
u_CreateMan = "q",
u_CreateTime = DateTime.Parse("2014/2/2"),
u_Effective = DateTime.Parse("2015/2/2"),
u_Identity = 2,
u_LoginName = "lc",
u_Mail = "260890728@qq.com",
u_Name = "刘彻",
u_Phone = "110",
u_Pwd = "123",
u_Status = 1,
u_UpdateMan = "无",
u_UpdateTime = DateTime.Parse("2014/3/1"),
vip_Id = Guid.Parse("EDC5F9B9-EA33-432F-BBEC-7C79938EC628")

}; // TODO: 初始化为适当的值

UsersService target = new UsersService();

bool actual;
actual = target.UserAdd(dto, out msg);
Assert.AreEqual(expected, actual);

真实世界的主页 真实世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4-09-29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谢谢大家了,这是在做单元测试,问题已经搞定了!

真实世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2 | 2014-09-30 13:47
其他回答(2)
0

错误?看不懂。没说清楚吧。

收获园豆:5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29 17:19
0

没看懂异常、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29 1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