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明天小伙都准备干嘛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9 16:31

今天都在干嘛呢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心思工作吗?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09-30 0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今天目前的任务是来园子逛逛。帮助园友解决难题,希望园友过个好国庆!

奖励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6 | 2014-09-30 09:29

好人呀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30 22:52
其他回答(6)
0

回家收玉米

卷王归来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30 10:47
0

来批评你,该好好的工作啊,要能沉住气啊。即便明天去见花姑娘也不要现在就开小差啊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30 11:41

晚上还加班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30 22:53
0

每天回答前5个问题奖励2园豆。
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4-09-30 14:08
0

小二啊,你的肾准备好了没有,准备好了明天过来摘了。反正你在上海也用不着肾...不如卖了换iPhone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6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9-30 14:11

龌草。原来你是 班长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30 22:52
0

每天提问前5个问题奖励2园豆。
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9-30 14:41

这个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30 22:52
0

加班ing..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01 16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