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一张图片在不同浏览器中显示的颜色不同,要怎么解决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1 21:23

谷歌浏览器和ie就是不同的 图片是用ps做的,我查询过,可能是这个问题

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4004
提问于:2014-09-30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保存的时候保存成只包含web颜色.就不会有问题了

不够肯定会失真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4-09-30 14:39
其他回答(2)
0

- -这,还涉及到电脑的分辨率阿喂,= =!这问题也要纠结吗?= =给你看一张图你就懂了!

当时就震惊了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30 11:48
0

还有不同的显示器显示的色彩也不一样的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30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