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项目中使用jquery实现当前页面弹出可提交注册页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1 16:20

1:不新建页面

2:使用jquery在当前页面弹出可提交的注册菜单

3:如果使用jquery插件,请告诉使用哪款插件比较好(轻量级),请说出大致思路,最好附带简单代码实例。

感激不尽,求前辈指教。

哪个昵称没被用的主页 哪个昵称没被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10-03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ootstrap的modal就可以了。

不然你就要自己实现一个注册的div,然后z-index设置大一些,这样div.show()的时候就可以在最前面了。

最好还有一个div 作为mask层,半透明。

如果嫌bootstrap太大了,可以使用colorbox

奖励园豆:5
HuangJack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4-10-03 16:06
其他回答(1)
0

用DIV来做吧. 通过Ajax请求

望着天的蜗牛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4 1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