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正则表达式,判断输入的字符是一个大写字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6 14:07

需要验证输入的字符,判断它是否是一个大写字母,求助,谢谢。

(PS. 有的时候,输入的是一个字符串,那么这就不符合要求)

sikla的主页 sikl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4-10-05 12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A-Z]表示一个字符是大写字母,如果需要多个,后面再加东西。判断一个字符,可以:

^[A-Z]$

奖励园豆: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10-05 17:43
其他回答(2)
0

一个字符串是一个大写字母,好难理解啊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05 14:23
0

正则表达式[A-Z]表示匹配一个大写字母

WB4S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5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