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好用的C#代码生成工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4 22:00

因为泛型类参数太多了,类名都很长。所以干脆进行一些替换,VS自己的类模版只能针对单个类。但我需要能直接针对整个模块的部分关键字替换。

 

网上的代码生成工具大多是针对数据库连接来的,一直没找到我想要的

HONT的主页 HON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07 1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听说CODESMITH不错。

不过建议你还是先google一下DRY这三个字,好好理解一下,看看能不能换个姿势编程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471 | 2014-10-07 10:34

。。。自己写工作量比较大

HONT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00:18
其他回答(2)
0

T4模版解析edmx文件,谁用谁知道.

减少的工作量,那不是一点半点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7 15:31
0

T4这个不错,不过是在EF的DBFIRST模式下,楼猪是用的DBFIRST吗?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08 11:02

不是,没有数据库,也没有ef

支持(0) 反对(0) HONT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8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