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咋么清除表中的所有行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8 18:43

动态添加的行数据,调用表对象的哪个方法能清除所有的行数据

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4-10-07 19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/清除表中的所有行
function clearTableData() {
var rowCount = BiaoDuiXiang.rows.length;//获取表中的所有行的条数
for (var i = rowCount - 1; i > 0; i--) {//从最后一行开始删除。不删表头行
BiaoDuiXiang.deleteRow(i);
}
}

小奉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4-10-08 18:43
其他回答(2)
0

我一般用jquery 。 remove() 就好。或者replacewith() 等。。你查查api,根据自己的html结构来弄吧。

鱼尾纹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7 20:16
0

是想把tr都删除还是只删除td的内容?

1、如果删除所有tr,则设置table的innerhtml为空

2、如果只删除td内容,逐个获取td对象,然后通过innerhtml或innertext设置为空。如果走jquery则更简单了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08 0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