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DAL层访问cookie,具体代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8 10:21

UI层引用了DAL,所以DAL不能逆向引用UI层,DAL层要获取cookie该怎么做?多用户的,有没有办法在DAL层获取cookie,不是将cookie值 作为一个参数传进来

亦有哭亦有笑的主页 亦有哭亦有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10-08 09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L层引用System.Web,然后通过System.Web.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Cookies访问Cookie。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4971 | 2014-10-08 09:55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楼主就先用DUDU的方案吧,以后水平到了自然知道该咋办更好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8 10:00

有引用“using System.Web”,

命名空间“System.Web”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“HttpContext”(是缺少程序集引用吗?) ,放到UI层没有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亦有哭亦有笑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8 10:10

@亦有哭亦有笑: DLL要引用,USING才能起作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8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