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是做java ee的,求推荐深入学习路线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4 09:35

我做java ee 开发一年了,觉得自己技术不怎么好,想提交自己的技术水平,包括代码质量之类的,还有一些设计啊,求各位大牛推荐哈学习路线,谢谢各位!!!!!

C_林先森的主页 C_林先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4-10-09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常问这种问题的人都是要么实际项目不多,或者做项目不上心的。

如果你做项目累得半死,做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,懒是基本的特性,你肯定会四处找有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

变快,变得不累的方法,懒惰是人类和程序员进步的重要属性。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62 | 2014-10-09 11:27

 原来这就是修炼之道,感谢!

C_林先森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2:52
其他回答(1)
0

平时写代码的时候,注意1.怎么才能少写代码。2.怎么才能少改代码 。3.怎么才能少干点活

至于真正的技术,那你先把算法导论看完了。再说别的

收获园豆:15
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0:24

还想请问哈,看这种技术类书籍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C_林先森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0:33

@1061569482: 一个字一个字的看。理解了再继续往下看。

基础就是这样打下来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6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0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