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html表单的控件替换成文本,而文档保持结构顺序不变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04 10:14

我的项目有很多报表,因为要实现打印功能,但是每个报表的页面(此页面显示在框架的主要区域,项目框架分三副本)界面有很多按钮或文本框或其他表单控件等等,而在每个页面上单独实现比较麻烦。所以我想在报表的顶部窗口(框架的另一个窗口),放一个<a>,然后连接到打印界面,然后在打印界面上通过处理掉opener中的表单控件,然后替换成文本,然后直接打印.

但是如何实现替换呢?请高手赐教

i.Net的主页 i.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09-04-30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没有比较特殊的表单控件的话,用css是一个比较快的办法。
比如:
input{border:none;background:transparent;}
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09-04-30 19:22
其他回答(1)
0

给个报表样本看看。

黑白之间 | 园豆:859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30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