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后台程序怎么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1 11:23

本人刚学网站不久,请大神们指教呀,最好是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都讲一下!

金歌漫舞的主页 金歌漫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4-10-09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视频学习直观一些

奖励园豆:5
+小马哥++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6 | 2014-10-09 17:04

可否推荐一下好的学习视频

金歌漫舞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2 10:48

@金歌漫舞: 传智播客那一套视频很不错。之前电驴上有的下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4-13 08:1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先把前台学会了再说吧。

HTML/CSS/JAVASCRIPT/JQUERY/JQUERY UI

写后台一般和写前台的人种不同,前台注重美观,后台要比较注重逻辑。

你需要知道

if ... else....

do ... while

switch ...

for .... next

至于语言,你可以在ASP/PHP/PYTHON/C#/VB.NET/JSP....这里面随便挑一种学习,

对于你来说,估计都差不多,等你知道哪一种适合你,再专门学习那一种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51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1:38

语言我学了几种,像HTML和CSS我都学过了,不知道怎样运用自己的知识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歌漫舞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2:02

基本的语句,我也会,后台不知如何下手!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歌漫舞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2:05

@金歌漫舞: 那你得先找个老师才行了,要是自学能力强点,到书店买上一堆书看看。

起码你得知道你要怎么问,你这样就好比刚刚从商学院毕业,街上拉一个人问,我想开一家公司,

不知道咋办,别人只能回答你,

需要钱、需要业务、需要技术,需要售后、需要财务、需要管理、需要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51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2:11

@爱编程的大叔: 我还是一个学生,感觉学的东西也不少,不会用,咋办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歌漫舞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2:16

@金歌漫舞: 好象有个叫谁的人说过,你掌握的知识就是一个圈,半径越大,你会觉得你不知道的

越多。你现在觉得自己学的东西不少,那就到博客园看博文吧,能看懂里面的一半文章,

应该能试着做点东西了,现在让你看Orchard应该会太为难你了。

如果不知道啥是Orchard,Google应该能找到这东西。

你能把Orchard全部看懂了,也就成大师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51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2:21

@爱编程的大叔: 嗯,那我先看看吧,谢谢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歌漫舞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