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我评论不了是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9 14:09

提示说:“抱歉!发布失败!当前帐户无法发布评论!”

xuefly的主页 xue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4-10-09 1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锲而不舍的执着狂!不过,我喜欢!

只是,有时候,胳膊拗不过大腿。

虽然博客园是dudu一手创办的,dudu的人品咱不做评论,但博客园现在不是dudu一个人的了。

收获园豆:50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10-09 13:45
其他回答(3)
0

作者已经删除了

收获园豆:20
小码哥、iByte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9 13:26

哈哈回答错误。是因为我的评论权限被@田园里的蟋蟀禁用了。

我不仅评论不了还发不了闪存还发不了站内消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fly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3:28

该问题会在不久的将来被@田园里的蟋蟀追着删除,预计我发问题的权限很快也会被禁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fly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3:31

@xuefly: 好无聊啊你!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码哥、iByte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9 13:32

@Dana丶Li: 这是情怀。我会一直持续下去,只要我想起来这事并且有时间就会一直情怀下去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fly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3:34
0

来接分

收获园豆:15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09 13:49
0

占位~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09 14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