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tityframework codefirst如何修改约束的名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15 15:07

现在由于表名字段名过长,导致codefirst生成的数据库中某表的约束名过长,超过数据库限制而截断,恰好该表还有一约束与截断的名字相同而造成冲突。查了半天也没找到如何自定义外键的约束名的地方。。。

我看hibernate都是定长字符串,而entityframework是按照表名_字段名。。。的方式,比较麻烦呢?

zwmyxzs的主页 zwmyxzs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4-10-09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实现MigrationSqlGenerator

zwmyxz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0 | 2014-12-15 15:06
其他回答(1)
0
winnow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8 21:03

flush api或其他方案是否可行?这种方式需要手动迁移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zwmyxzs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2 1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