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asyui datagrid按回车键移到下一个单元格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0 16:49

如题,如何在datagrid单元格里按回车键移到下一个单元格,如果是最后一个就移到下一行,类似于C#WinForm 里的datagridview那样操作,谢谢!!

勇哥哥的主页 勇哥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10-09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enku.baidu.com/link?url=Fvv9GsfH0SEytCz_4SKju_zLVbI8gzKgKV-LAU6Gh3880cYcDLBwSBxKCCQDgwtjj4jzByEtaAFwc4IngEPIIC8DM-aPzsL6H0Bpa0YKquK&qq-pf-to=pcqq.group

收获园豆:70
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8 | 2014-10-09 17:24

csdn 里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40246705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9 18:18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监听回车按键,然后获取选中单元格,然后选中下一单元格这样

收获园豆:10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4 15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