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【求助】 C# 中元组 Tuple 能为 Iitem 重命名么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09 20:36

这是一个有点奇葩的问题,

如果自己写 类或结构 来定义,有点麻烦,尤其在用的不多的情况下。

如果用 Tuple 元组,到是很方便,就是 Item1、Item2、Item3 让我有点头痛,有什么方法可以对元组中的"项"重命名呢?

Srouni的主页 Sroun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4-10-09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可以。

收获园豆:2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10-09 17:33

好直接..... 

Srouni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7:46

@Srouni: 你一定要这样做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:

1、通过扩展方法实现,只是此时不再是属性,变成了方法。可以定义多个扩展方法,也可以定义一个方法来按名称检索

2、自定义类,封装Tuple,提供固化属性读取字段

3、自定义dynamic类,封装Tuple,提供动态属性或固化属性读取字段

4、派生Tuple类,提供固化属性读取字段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09 18:03

@519740105: 派生我弄过,那个代码与写一个新的类或结构是差不多的。

Srouni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18:38

@Srouni: 所以,还是忍受这个难看的属性吧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09 18:41
其他回答(1)
0

不能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09 17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