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做的网站

1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6 22:51

我用asp.net mvc4.0 +ef + mysql做的游戏网站,www.leyoufang.com ,希望大家看看,提点改进意见,创业不容易啊

问题补充:

再问下,各位上游戏网站是为了看什么呢?资讯或者寻找游戏

tonyhangzhou的主页 tonyhangz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1
提问于:2014-10-09 2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,支持博主,迈出了步伐。功能不错,从台湾ip访问,速度也还可以。

然后,让我来找茬:

1、搜索框和按钮没有结合成整体;

2、搜索框默认有光标,直接输入字符的时候,“搜索游戏”四个字不会自动去掉。(建议使用placeholder,然后对低版本IE降级兼容)

3、最新开服/最新开测,这块的样式色调比较沉闷

4、界面比较清新,但不前卫

可以参考一个网站:gamersky.com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4-10-10 08:47

不知这位兄弟用的是哪个浏览器,我这边“搜索游戏”会自动去掉的啊,

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0:17

@tonyhangzhou: Chrome37 ,,鼠标点上去会消失。

你按照如下操作步骤:

1、打开网站;

2、鼠标到搜索框上晃一下(mouseenter ,mouseleave)

3、键入字符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0 11:16

@幻天芒: 哦,多谢,已改进。

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0:23

@tonyhangzhou: 看最新的单机游戏,电脑配置能跑起来,感觉好玩就下载了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23:00

@幻天芒: 噢,你很少玩手机游戏吗?

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10:04

@tonyhangzhou: 不玩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15:04
其他回答(14)
0

最新开服和最新开测切换时会很闪

最上方大图切换  指示图表为什么不用 《》 呢, prec  next 感觉不太直观。

收获园豆:10
后缀名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21:37

谢谢,已改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0:14
0

蛮不错的!就是访问有点慢 可能是我网络比较卡 楼主能出一个系列的教学啊 ef+mysql还没用过

安钲熙 | 园豆:12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22:13

呵,EF+MYSQL,其实有很多现成的教学了,你可以搜来看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0:15
0

性能感觉还是可以的,页面加载得蛮快。不过感觉美感稍微不足,还有就是搜索有可以加强的地方

收获园豆:10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09 22:44

你指的搜索哪个方面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0:17

@tonyhangzhou: 比如我搜索daota,能出现模糊匹配的刀塔,倒塌这类的结果。而不仅仅局限于模糊的中文查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0 15:50

@Cherbim: 这个其实已经是这样了,不过 “塔” 有两个读音,一个是ta,一个是da ,这个我倒没考虑过。一个汉字可以有多个读音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21:11
0

看了还不错

fanhongshuo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09 23:05
0

上班不能作太多的观摩,初步感觉挺好的,电信访问正常,界面主流小清新,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0 08:29
0

如果是创业的话,我只奇怪你的卖点是?盈利模式?至于UI或是你使用啥EF啥MVC的,这些真心不重要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0 09:53

赚钱以后再说吧,现在先把网站做好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0:18
0

界面清新,把细节的UI完善一下更好。访问速度很快的,赞一个。

luzemin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1:22

哈,多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7:27
0

界面小清新,加载也很速度不错。

顺便问下,页面都是生成的纯静态还是重写为html扩展名的???内容文章型的我一直不敢全动态。

http://www.yoopao.com我的是用mvc+webform杂着的。前台部分页面直接生成静态的。

收获园豆:20
空皮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4:44

可以用缓存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5:10

@tonyhangzhou: 缓存肯定少不了,但是我的粒度都比较大,基本都是全局配置或整体相关的信息。但是内容列表、具体的内容信息这些还是实时数据库,加上每个页面的多规则的一些内容调用,总担心服务器撑不住(一直未做压力测试)。我这套程序,同时还用在了另一个网站,那个网站日PV在100w+。所以还是采用了生成纯html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皮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5:25

@浮世舵夫: 其实用缓存反而快些,纯HTML的话,服务器还要读取HTML文件再返回。以现在服务器的配置,多几G内存就可以缓存很多页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6:00

@tonyhangzhou: 服务器你们用的是托管的吗?还是VPS?

支持(0) 反对(0) ccs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2:16

@ccs: 托管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2:24

@tonyhangzhou: 缓存在速度上是肯定要快一些,从内存中直接拿数据,html需要读取磁盘!目前网站没有配专门的缓存服务器,web服务器内存才4G。还在各种权衡!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皮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9:33

@浮世舵夫: 嗯,看你们的实际情况吧。请教下,你们网站初期都怎么宣传推广的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20:07

@tonyhangzhou: 也差不多是常规是宣传方式,各个社交平台能做的做一下,然后现在在跟部分网站弄换量之类的合作!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皮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20:38

@浮世舵夫: 这个过程很漫长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5:48
0

为什么我点“最新咨询“等上面的菜单,整个页面就刷新一次,就感觉很怪。做成局部刷新吧。

黑眼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3 10:01

你的意思是导航栏保持不动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0:38
0

建议好好设计一下首页的ui

老牛在路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0:19

能问下,你觉得什么样的UI才是比较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4:12

@tonyhangzhou: 个人觉得游戏类型的网站,应该图多一些,字少一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牛在路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6:51

@liqiao: 呵,我这个图片还不够多吗?你觉得资讯那块图少了点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22:29
0

http://www.leyoufang.com/gamelist/2.html

我觉得可以让点这整个div都链接到下载页面,包括说明什么的。

收获园豆:10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3 10:49

有道理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2:00
0

article block之间是不可以考虑有暗线分割,同样在div block也可以考虑类似事情,http://www.leyoufang.com/newslist/2.html 我说的div block就是上面这个网址的左右双栏布局。功能挺全的,可以找个更专业的UI帮你看看

收获园豆:10
kayv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4 14:36

很多网站确实是有分割的,但我不太明白的是不加会不会导致很多人区分不清楚?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5:55
0

这绝对是我见过打开速度最快的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做的站怎么打开速度就很慢很慢,asp.net mvc ef sql server,你们怎么做优化的

收获园豆:20
Hulk~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8:11

..你找个好点的服务器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21:56

@tonyhangzhou: 最近网站正愁着更换服务器,考虑租用,阿里云,还是VPS的呢?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ccs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10:37

@ccs: 可以试下阿里云,还不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11:43

@tonyhangzhou: 一般是以下几种目的,新游戏,通关介绍,游戏礼包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5 14:39

@happydaily: 噢,原来是这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20:18
0

   博主 我现在也想做一个  可否交流一下啊

糯米好吃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1-06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