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QQ安装包使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4 10:00

360、qq、迅雷之类的安装包很炫,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?

有没有教程?

不是installShield吧?

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4-10-10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写的EXE。

收获园豆:30
Fir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83 | 2014-10-10 15:55

腾讯内部打听过了,确实是自己写的exe。

谢谢!

xiaokang088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0:00
其他回答(4)
0

C++,你想要那种安装界面,可以自己开发啊,或者有封装软件,可以配置安装过程中各个界面。搜下就知道了

收获园豆:5
风醉 | 园豆:11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0 16:17
0

首先你得知道,对360、QQ、迅雷来说,100万做个安装界面不是问题的。

他们甚至可以要求InstallerShield给他们开发一个定制版的。

而对于普通人来说,整个项目费用可能才这么点,所以通常都是选择通用安装制作软件,如MS自带的,如InstallerShield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0 16:46
0

我们的lync项目,制作安装包setup factory7  你可以搜一下 相关内容,操作也很容易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1 09:39
0

安装包工具制作有开源的。360、QQ、迅雷,他们应该自己做的吧。其实安装包工具的事情就是压缩,安装向导,再写配置文件之类的。用不了100W吧。

tonyhangzhou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