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上传视频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1 15:16

根据项目需求需要上传视频,一般视频文件比较大,上传不了,有没有解决方案,最好有小的Demo,谢谢!

冀乔楚的主页 冀乔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4-10-10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好象不关视频的事吧。一句话,就是大文件上传不了。

你用什么开发,WEB里面有几个地方对文件大小有限制的,IIS有限制,你Google一下“大文件上传”好了,一句话也说不清楚的,如果是SOCKET开发,就要考虑流。

所以你得明白,你这个问题应该这样问:

我用WINFORM开发(WEB开发,开发语言是PHP/ASP/C#),现在上传的文件超过4M就会出现无法上传的现象,请问如何解决。

真的和视频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10-10 16:59

额。。。,才疏学浅见笑了。我用的是web开发,开发语言是C#,大文件无法上传,最好有个小的Demo,先谢过了 !

冀乔楚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0 17:23

@冀乔楚: 不止是代码,还有IIS配置,还有各种问题,说了一句话说不清楚,

这不是一个小DEMO能够搞定的事。

http://segmentfault.com/q/1010000000130320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0 17:26

@爱编程的大叔: 谢谢指教!

冀乔楚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5:14
其他回答(2)
0

iis对上传文件有大小限制

asp.net运行时也对上传文件大小有限制

改下设置就可以了。主要考虑的还是断点续传问题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0 18:03

 谢谢指教!

支持(0) 反对(0) 冀乔楚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15:15
0

我想问一下,用asp 如何实现视频上传到前端,实现在前端播放

HJL*梓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30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