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获取Enum 的值

-2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03 15:27

 public enum WC
    {
        Man = 'm',
        Women = 'w'
    }

 

如何获取 m 或者 w 呢?

taz01的主页 taz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4-10-10 17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如果是C#的话,enum枚举类型只能是除char以外的任何整型,所以你的代码不可行;

如果是Java的话,WC man = WC.Man;char m = (char)man;类型强制转换试试,不行就man.toString();后再转成char

收获园豆:10
Mement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6 | 2014-10-10 18:24
其他回答(3)
-2

(char)WC.Man或(char)WC.Women

ak_471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0 18:40
-2

1.将字符串转为枚举类型

Direction D1=(Direction)Enum.Parse(typeof(Direction),str);

2.获得枚举类型的值

  Direction d = Direction.East;   Console.WriteLine(d.ToString("d") + " "+ (int)d);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0 21:29
0

object val = Convert.ChangeType(WC.Women, WC.Women.GetTypeCode());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1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