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 Excel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4 11:11

想做一个web 网页,需要操作excel 中的数据,对excel 中的数据要拿出来用,这该怎么做?

给点思路或者代码都可以。看网上有人说用NPOI ?  在web中可以用NPOI吗?

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4-10-11 08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web中可以用NPOI

NPOI是个比较方便的方法

另外还有OpenXML COM OleDB等,方法很多的

收获园豆:10
米修君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3 | 2014-10-11 08:48
其他回答(3)
0

我用的第三方控件myxls

slyvia_w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08:40
0

需要具体一点,如果是读取标准数据的话,采用OLEDB更简单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1 09:14
0

你这个“拿出来用”概念很大,基本上楼上所说的都可以“拿出来用"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1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