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推荐一些自学.NET的教程以及具体的学习路线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7 17:37

本人现在自学.NET,学了些基础了,以及简单的数据库增删改查,继续学习的话请大家指导下学习路线,以及推荐好的教程、书籍,谢谢啦

橘生淮南_的主页 橘生淮南_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4-10-11 08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入门《C#图解》讲C#语法,进阶《C# in Depth》讲的是C#的东西,《CLR via C#》讲的是运行时的。还有MSDN包含了所有.NET的知识。

奖励园豆:5
gezo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0 | 2015-10-15 14:39
其他回答(18)
0

先把C#学好。

悟行 | 园豆:12180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1 09:10
0

web方向。前端学些基础,服务端弄好功能。学dudu讲,做项目,不管做的多烂,之后你就能反思和进步的
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1 09:16
0

可以看看网上的项目教程。同时学习C#基础

cpu歌歌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1 09:29
0

可以搜些视频教程 ,先学c#基础,慢慢培养自己的编程思维。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1 09:36
0

弄了好些书,最后真心没看过几本,主要原因有二,一是我太懒,二是网上的demo太多了

焰£天琊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1 10:23
-3

先找个公司,不要工资,有上一年时间,你就会学业有成了,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1 14:00
0

拜我为师吧。^_^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1 16:48
0

拼命学习C#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3 10:40
0

找些视频学习 网上很多

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一定要耐心的学 一步一个脚印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4 14:53
0

呵呵,多做几个自己喜欢的小项目

男人要爽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30 20:10
0

如果是 。webform的话 可以看看这本 《ASP.NET电子商务开发实战》正本书讲解一个实例,而且讲解的非常非常详细

我一开始看的就是这个。。。

如果mvc的话 就看这本吧《精通ASP.NET MVC 3框架(第3版)》  个人觉得这两本书非常不错

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1-02 23:11
0

什么叫程序集?什么叫程序域?两者有没有关系?

十个人里头至少9个人都答不上,楼主知道吗?

不知道的话建议还是去补一下基础的概念,什么实战一类的书不建议看

aquxy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08 10:15
0

asp.net 从入门到精通  看这个吧,不懂到这群问 130017551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00:08
0

推荐到51aspx网站,有许多免费的源码,楼主可以去看看

yalunwang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3 14:17
0

学习路线 自己规划吧 除此之外 如果你是学生 可以度一下 慢慢学

如果工作了 用什么学习什么  休息的时候需要什么 或者 喜欢什么学习什么

 

程序员 最大的帮手和导师 永远是搜索引擎 永远 没有悬念的  一个会用搜索引擎的程序员  肯定是给力的

流星霜紫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12 17:29
0

没分,你好意思发?哈哈

Cat Qi | 园豆:76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1-23 17:08
0

强烈建议马上写几个小项目,练练手,然后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。

dongmusic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4-21 21:51
1

我一些书籍的收藏,是否有你需要:

Dot Net类:

http://yunpan.cn/cjBX36yDAhyAQ (提取码:6692)

C#类:

http://yunpan.cn/cjBXxiReqQX4z (提取码:4f12)

数据库类:

http://yunpan.cn/cjBXqfaZUpjYM (提取码:5588)

KingsWang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08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