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内连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4 14:58

SQL 用inner  连接时。on的条件类型不一致。请问怎么转换类型呢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10-11 1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数据是一样的,只是类型在设计时设计的不一样,可以转化后再连接

如果数据本来就是不相干的二个数据类型,没有必要要连接操作

奖励园豆:5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4-10-14 13:52
其他回答(3)
0

convert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1 19:48
0

主外键连接类型一般都一样的。这是你数据库设计的不好。

Cherbim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2 22:21
0

类型都不一样了。你还直接就链接了。没有索引的表连接跟子查询有什么区别?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