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DevExpress gridcontrol 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3 12:58

怎样通过按钮来得到gridControl中的一条数据 能发个具体代码吗?

菜鸟起飞啊的主页 菜鸟起飞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4-10-12 22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ridcontrol是没有数据的,里面可以同时有多个GridView或者Cardview。

但因为经常大部份时间我们只用一个GridView,所以就误以为是GridControl了。

如果是Winform,

GridView1.GetRow(RowHandle)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类型为Object的行了。

如果绑定了强类型数据,则可以强制转换后,通过类属性获取字段值,

而如果是无法确定类型的数据,通过反射也可以很容易等到字段值的。

 

GridView1.GetFocusRowHandle则是返回当前焦点行值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10-13 0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