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地图网站的实现方法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13 00:28

相信大家都在网上使用过一些电子地图,请问,有没有wpf的实现?或者,能给点资料或者网站的连接??

或者给点电子地图的原理也可以。

 

非常感谢大家了。。。。。。

问题补充: 因为项目组有可能要接一个项目,打算用wpf实现,并且,有地图的功能,主要是实现一些电子地图的功能,比如说,地图的放大,缩小,然后,在某些经纬度的位置上,在放置一些图标,当然,也可以随着地图的放大缩小变化。。 我可以获得www.51ditu.com这样的电子地图网站的某个地市的切割后的图片,但是,我不知道怎么给组织出来。。。真希望有点参考资料也好。。。
颜昌钢的主页 颜昌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09-05-01 2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和颜兄同感啊

网上没找到现成的wpf实现

所以现在在自己写一个简单的地图控件

现在只是初步实现了切割地图图片加载,地图缩放,图标添加

我最初是把Expretion Blend上的Notetable项目中的部分代码移除来,以实现简单地图滚动、拖动和缩略图功能,你可以看看那个示例

如果调用本地的图片做背景,地图的背景可以用DrawGroup绘制,效率还可以

如果要调用楼上说到的google的API做背景,可以参考deepearth的实现方式

花生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2 | 2009-05-04 22:00
其他回答(1)
0

我一般用开放的地图API接口,比如google的或是中文的那个什么来的。。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02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