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神,求帮助,把json转成实体类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03 11:01

下面是一串json串  我想把它转成(序列化)对象,简单的我可以转  但是这个我头疼了  

{ "total": 2, "count": 2, "data": { "openid": [ "", "OPENID1", "OPENID2", "OPENID3" ... ] }, "next_openid": "NEXT_OPENID" }
木拐棍的主页 木拐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4-10-13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public class Test
    {

        public int total;

        public int count;

        public OpenIdType data;

        public String next_openid;
    }

     public class OpenIdType
     {
         public List<string> openid;
     }
    class Program
    {
        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tring str="{ \"total\": 2, \"count\": 2, \"data\": { \"openid\": [ \"\", \"OPENID1\", \"OPENID2\", \"OPENID3\"] }, \"next_openid\": \"NEXT_OPENID\" }";

            Test test=JsonHelp.JsonDeserialize<Test>(str);
        }
    }

    public class JsonHelp
    {

        public static string JsonSerializer<T>(T t)
        {
            JavaScriptSerializer jsonSerialize =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();
            return jsonSerialize.Serialize(t);
        }
        public static T JsonDeserialize<T>(string jsonString)
        {
            JavaScriptSerializer jsonSerialize =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();
            return (T)jsonSerialize.Deserialize<T>(jsonString);
        }
    }
收获园豆:40
田麦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2 | 2014-10-13 14:53
其他回答(7)
0

2 个
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1:15

言简意赅,我喜欢,呵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1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1:18

言简意赅,我也喜欢  但是转对象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木拐棍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1:25

提交错了,欸。好像是这样吧:

public class Test {

     public int total;

     public int count;

     public OpenIdType data;

     public String next_openid;

     public class OpenIdType {

        ...

     }

}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连山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3 12:12
0

一层一层剥开来,我记得好像是类似这样的:

{
    "total": 2,
    "count": 2,
    "data": {
        "openid": [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OPENID1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OPENID2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"OPENID3"
        ]
    },
    "next_openid": "NEXT_OPENID"
}

祁连山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3 12:07
0

嵌套实体类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2:36
0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61094/ 
 分开来一层一层写就可以了!

天真浪浪 | 园豆:950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3 13:05
0

一个实体,里面包含必要的属性外,再加一个list<entity>

Cherbim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3 13:23
0

设计成两个实体就可以了.
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3 14:07
0

 Newtonsoft.Json.dll,用这个类库

jerry128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4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