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要自重:为了5个园豆

-3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0 10:04

不废话,只贴图:

(说文字少了,就多重复一些)

(不好意思,开始的图片是百度的,不给访问了,下面来自百度云盘,不知道结果如何)

图一:

图二:

图三:

问题补充:

突然想起近期(半个月前)非诚勿扰里的一个男嘉宾的话:

见多识广,去过很多地方,比如广州、深圳。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4-10-13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和我一样,自尊心都很强,都喜欢分个是非对错,我很欣赏!!!

收获园豆:30
hexll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14-10-26 22:34

只是没见过这样的白眼狼而已。年轻的时候如你所言,甚至是一个激进分子,现在人到中年了,少了那份争胜之心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27 08:59

@519740105: 激进没什么不好,我就是这样,看到不公平的事就想摆平,我始终觉得,正义永远都会战胜邪恶,正直公平,不不卑不亢,堂堂正正,坚持自我才是做人之道。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7 09:09
其他回答(7)
0

难道提问也有园豆?

收获园豆:2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4:23

你这种做法,会被扣园豆的,提问有价值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恋人星空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3 14:42

@恋人星空: 图片连接问题了,已修正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15:00

图片连接问题了,已修正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15:00

@519740105: 

我要是以“现在的90后”开头来安慰你,一定会得罪90后的。

所以只能说,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。

我也删除过回复的,就那个号称要破解SSL的。

想想非诚勿扰也整天有男嘉宾号称要拳打马云,脚踢马化腾的。

居然还有人想学习李安的。(其实他主要是想找个学习李安老婆的)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6:04

@爱编程的大叔: 牛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16:06

@519740105: 其实我一直有个想法,写篇如何提问题的文章,无奈太懒了,

另外提问者有时候的智商确实太超乎想象,这文章就一直不知如何下手。

DUDU如果在博问页面置顶一篇如何有效地提问的文章,我觉得会好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3 16:20
0

大侠不懂菜鸟的苦楚,有时候确实很无奈。

收获园豆:25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3 15:08

 我要自重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15:16

@519740105: 额,对于我的提问您不用自重,畅所欲言就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3 15:23
0

对于我的提问您不用自重,畅所欲言就是

收获园豆:25
风醉 | 园豆:119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3 15:36
0

没看出楼主要的结果有什么规律

负数放在正数前面那么 -1.00呢?怎么位置没变?

收获园豆:25
gw2010 | 园豆:1337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3 16:32

看下对方的需求。最终结果是这个样子,也能理解,就是主从的层级关系要表现出来。当然,这个是属于两级的,如果要做多级,代码还需做更多的改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4 09:14
0

不知道说的什么 感觉好厉害

收获园豆:25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2:58
0

没图说个JB

收获园豆:15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09:28

用百度云盘的图片~~~,现在再次修正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6 10:35

@519740105: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我喜欢提问这个板块,我也乐意帮别人解答问题,但是绝对本着不能误导别人的原则,毕竟要对自己的回答负责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13:39

@袁家小黑球: 你觉得我误导他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6 15:40

@519740105: 那倒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19:31
0

哈哈。生活中总会有或多或少不愉快的事情,谁让你是一个程序员呢,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继续为后辈服务!!!

收获园豆:30
糯米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