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听说提问也有园豆,这事是真的吗?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3 14:34

如题....................

爱编程的大叔的主页 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0684
提问于:2014-10-13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操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园豆变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答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悬赏园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答被提问者采纳为答案,回答者可获得提问者设置的悬赏园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常结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返还悬赏园豆的10%(取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问者正常结帖,可以获得悬赏园豆的10%(取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满意答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返还悬赏园豆的5%(取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问者无满意答案结帖,可以获得悬赏园豆的5%(取整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问题被加入为精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问者的问题被加入精华区,可以获得30园豆奖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闭过期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悬赏园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问者关闭过期的问题,可以返还悬赏的园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日前5次回答问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2/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日前5次回答问题,可以获得2园豆/次奖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日前5次提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2/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日前5次提问,可以获得2园豆/次奖励
奖励园豆:5
jerry128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1 | 2014-10-13 14:32

每日前5次提问,可以获得2园豆/次奖励

jerry128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3 14:33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不科学啊

悟行 | 园豆:12240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3 14:27
0

牛啊,这么快就结贴了?也不贡献借个园豆啊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