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会员相册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3 17:52

想做一个关于网站会员的相册系统,问一下,怎么样才能实现一个像QQ空间里的相册那种效果呢?谢谢各位了!如果有源码的更好,再次感谢。。

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7
提问于:2009-05-02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erichen/archive/2009/04/08/1431931.html

我这里实现了一些样式,你可以看下~

EriChe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1 | 2009-05-03 17:20
其他回答(2)
0

mark

yearN | 园豆:551 (小虾三级) | 2009-05-02 09:45
0

mark

孤星赏月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5-02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