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套.net配置好的Html的editor的源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4 16:15

本人用fckeditor

    kindeditor

    xheditor

都没发成功配置上传图片

其中fckeditor总是报错 “ invalid file type”

求好心人

CTRA王大大的主页 CTRA王大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0
提问于:2014-10-13 17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10-14 11:19

能给个源码吗?你写的那个教程太粗略了,不好整

CTRA王大大 | 园豆:3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4:56

@凡图: 734209936 qq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4 15:14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用ckeditor或者ueditor,在页面用JavaScript初始化就行了,官方都demo的,使用简单,可以快速上手 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3 22:26
0

用ueditor,百度出品,http://ueditor.baidu.com/website/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4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