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做类似VS选项卡拖出,TabControl关闭等效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4 10:51

要用WPF做像vs那样可以把打开的选项卡(TabControl)拖出来,还原效果。

还有选项卡(TabControl)带关闭按钮,

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做?

camille繁花的主页 camille繁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4-10-14 1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这么问我就放心了,找个现成的控件,你就不用做了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64 | 2014-10-14 14:19

什么控件啊

camille繁花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5:25

@camille繁花: 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主流商业界面控件都能做到。

Devexpress, Telerik, ComponentOne, Dotnetbar 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15:35

@爱编程的大叔: 用ComponentOne的DockTabControl需要另外用到那些东西啊?我用的是这个控件 可是没有效果

camille繁花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AvalonDock

收获园豆:5
MrCui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4 14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