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那位大神能推荐几本asp.net好书?谢谢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7 18:02

对asp.net有些基础,现在就是想更加深入了解下!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1
提问于:2014-10-14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.net本质论  ASP .NET MVC 4框架揭秘 一楼推荐的C#书 就很深入了

收获园豆:2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50 | 2014-10-14 17:43

恩,我去看下,谢了!

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8:01
其他回答(3)
0

《CLR via C#》,网上搜就找到了。看过一部分,觉得还不错。深入浅出。主要是有点厚,而且是英文的

收获园豆:1
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5:48

谢谢哦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7:59
0

看看ASP.Net 4高级程序设计吧,我自己买了一本,还是很不错的,几乎所有的知识点都有包括,刚开始以为看不完,现在居然都看的差不多了,偶尔还可以翻一番

收获园豆:1
LgV5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4 16:18

好的谢谢,去图书馆借来看看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8:00
0

<CLR via C# >到<深入理解C#>到<你知道的net>

<MVC 框架揭秘> 还有看看蒋金楠的博客  

收获园豆:1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6 09:42

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8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