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机之后不能正常启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2 09:04

不知道系统咋了,每次关机都不能正常启动,启动的时候都要修复然后还原系统才能启动,什么情况,求大神支招。

问心、的主页 问心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4-10-14 17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中病毒了吧,你查杀一下

收获园豆:5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4-10-15 15:56
其他回答(5)
0

硬盘有坏道?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498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17:21

怎么确定硬盘是不是有坏道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心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7:22

@问心、: 找个硬件检测软件检测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4980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17:28
0

把盘格了。重装系统,就不会有问题了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17:51

这台机器不允许重装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心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4 17:52

@问心、: 你把整个硬盘备份下来。再重装为什么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18:00
0

基本可以确认是硬盘问题,如果不能重装的话,找个新硬盘GHOST过去,要G要趁早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4 22:07

问题解决了,应该是中毒了,安全模式查杀,然后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心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09:02
0

找个专业修电脑的,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。

收获园豆:1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00

问题解决了,应该是中毒了,安全模式查杀,然后好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心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5 09:02

@问心、: 额,好吧,不过问题解决了就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29
0

硬盘坏道过多,为了检测核对磁盘

收获园豆:1
I-BELIEVE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9 18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