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中已经写好的文章想在windows write live中打开,修改更新之后再重新发布,应该怎么操作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4 20:03

博客中已经写好的文章想在windows write live中打开,修改更新之后再重新发布,应该怎么操作?

hessen的主页 hesse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4-10-14 18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配置好Live Writer之后,在File菜单中点击“Open recent post”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4971 | 2014-10-14 18:45

原来这么简单。。。谢谢回复!

hesse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4 20:03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想把文章发表到随笔里面是吗?

如果是:重新编辑文章,选择移动到"随笔"即可!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4 18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