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分类,如和分方法

0
[待解决问题]

   写的代码扩展性很差,设计模式也懂。但是写代码的时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拆类,什么时候是一个方法,什么时候该拆两个方法。还有方法参数到底是该怎么样传,是以最小粒度传还是不是最小粒度。

张三本一人的主页 张三本一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4-10-14 22:1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4)
0

夫天下大势,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。中国三千多年的历史,证明了生产力的提高,导致生产关系的变化。

旧有的阶级结构(Class Structure)不能适应日益增长的人民对于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需求,这时候就要求重构,或者不断进行细节重构,或者整个阶层被取代。

重构就是产生新的阶级或是在原有的阶级中加入新生的力量,将不合理的力量从旧有阶层中剥离。 

要是有人在这儿说上两句你就明白怎么合理地设计类了,那才是有鬼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08:00
0

这个得慢慢培养,理解一个词"抽象"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8:59
0

这个得慢慢培养,理解一个词"抽象".
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02
0

1、通常好代码不是一次写出来的,说三分写七分改也不为过,所以不用太在意自己一次写的代码不优雅;

2、通常当你觉得应该给某些代码写注释时,就可以把这些代码提出来做一个方法,——哪怕只有一行代码,也能提出一个方法。带你觉得一个方法代码行数过多时,就应拆分成多个小方法了。

3、推荐使用ReSharper,辅助做一个代码重构工作。

4、推荐看《重构_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》

 

北落师门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22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