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中的路由注册,有几个内置的路由变量名…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6 11:06

asp.net mvc中的路由注册,有几个内置的路由变量名,controller,action

这里的controller对应到Controller的某一个子类,action对应到controller类的一个公开方法,

那问题是,内置的路由变量里有没有对应到Area的,{area}这个反正是不会对应到某个区域、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10-14 2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没area 这个没有

奖励园豆:5
我是糖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6 | 2014-10-15 09:00
其他回答(2)
0

我知道的就Controller跟action.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8:57

那是不是说在一个区域中,是不能通过设置路由值来获取到另一个区域的某Action的Url?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05

@北在北方: 你说的区域指的是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29

@晓菜鸟: Area,Asp.Net MVC中有个区域Area的概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33

@北在北方: 是不行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38

@晓菜鸟: 那怎么做才能,只能拼字符串?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49

@北在北方: 你想实现什么效果?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10:14

@晓菜鸟: 通过Html.ActionLink输入路由值返回一个所在区域外的Action(可能是另一个区域也可能是在根目录下)路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6 09:31

@北在北方: 这个得自己写代码实现吧!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6 09:34
0

我的理解是,没有{area},area目录下的文件目录名跟实际 访问的area名称一致。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