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直接运用datagridview展示的数据去导出Excel(为什么value取出来的值是我绑定的数据源的值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0 12:37

而不是我判断后的值(例如数据源为

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审核通过

0---变成了----》审核失败

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审核失败   

1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审核通过

 

展示的时候value的值变了,但用Excel导出后值确又变回了1001的数值这是什么原因

IT_小子的主页 IT_小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4-10-14 2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如果你是基于datagridview的数据源导出的excel,那么去找展示出的数据和数据源的差异。

2.如果你是利用遍历等方法从datagridview获得的数据导出excel,问题可能出在取出的value上,关注下Value,FormatValue等。

收获园豆:5
Echo.Liu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5 | 2014-10-16 14:38

这是我取值的代码worksheet.Cells[i + 2, colindex] = gr.Rows[i].Cells[j].Value;

IT_小子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2:56

@IT_小子: 断点调试下,查看 “gr.Rows[i].Cells[j].Value” 的值是不是你想要的值。

当可编辑状态单元格,焦点不离开的时候 【.value】 取出的值是修改之前的值。试试 【.FormattedValue】

Echo.Liu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7 13:00

@Mr.LiuP: 这个FormattedValue与value只是格式上不同值是一样的。 真不知道为什么,我采用的是gridview展示的数据,结果查出来的还是后台的数据源,哎。。。。

IT_小子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8 13:43
其他回答(2)
0

关键还的看你的导出实现。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08:43
0

这个得看代码,这样完全看不出问题出在哪。

收获园豆:1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