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多个属性选择器的问题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8 08:39

$("table input[type='text'],table input[type='password']").method();

这种属性选择器能合并吗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7
提问于:2014-10-15 0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类似的写法:

$('table').filter(':text,:password'); 

$(':text,:password',$('table'));

用一个相同的class 就简单了...

收获园豆:10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4-10-15 09:06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不是想选中 table里面的两个input啊
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8:59
0

$('table input:not([type=image],[type=button],[type=submit])') 用这个排除掉不要的。

建议最好弄相同的name或者class ,再用选择器。

就算合并,也只能这样:$("input:text, input:button");你可以试试这个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5 09:02

感同

$("table :text,table :passsword")可以

$("table :text,table :passsword").method() 理论上应该可以

Jquery文档描述 http://www.php100.com/manual/jquery/

以上仅为参考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budao | 园豆:52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5 09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