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这个要求能实现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5 15:50

其实要求描述到挺简单:

 

就是别人在浏览网站上的时候,图片是没有水印的,但是当别人下载了图片,就自动加水印。。

 

加水印的代码我已经写好了,怎么判断别人是在下载还是在浏览呢?因为在浏览时和下载时请求的图片URL地址都是一样的。。我在后台有什么办法可以判断吗?谢谢了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8
提问于:2014-10-15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种方式:禁止图片另存为,然后加一个下载的按钮;在另存为中下载新的文件;

http://cnzhangleon.lofter.com/post/4b3a3_6ac17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10-15 10:50

这个只能骗骗小孩子好不好...

楼主明显是脑洞大开了,除非他就是要一个能骗过小学三年级学生的解决方案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11:10

@爱编程的大叔: 从交互来看,它满足了用户的需求,因为正确使用一个系统的方式,不包括你想到的那些“旁门左道”。如果要防止你提到的问题,可以使用 ActiveX 控件(比如 Flash)实现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11:15

@Launcher: 你只是没有想到楼主想干啥而已。我接触过一些脑洞需求,知道人的智商底线可能低到啥程度。倒不是要跟你掰手腕。

我知道确实有一些客户,既想推广新产品,放在网站上,又不想被竞争对手看到或者下载,

问我咋办,他NN的我能咋办,

那是业务员才能干的事,啥事都可以承诺给客户,有点脑子的程序员都知道有漏洞好不好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11:26
其他回答(7)
0

那么问题来了

网页另存算不算下载?

你这种业务估计要直接定位到下载事件中才好解决。

zhibudao | 园豆:52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5 09:24

另存算下载的。。我去看看下载事件是怎么回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3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26
0

我认为不行,感觉你这就跟想知道用户浏览到网页的那部分一样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5 09:37
0

两套图片就可以了,一套加水印,用于网上显示,一套不加水印,用于下载,这样做还可以减轻服务器压力,不要每次下载都加水印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40

重点是如何判断用户是在浏览还是在下载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36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41
0

胡说那个八道。这个你要能实现可以申请诺贝尔胡说八道奖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09:52
0

你想太多了。只要用户能看到你的没有水印的图片,他就能获取到这张图片。简单来说。用户要是截取屏幕了。你怎么办?

不要想这种不可能的事情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5 09:52
0

我觉得可以尝试在页面中把没水印的当作元素背景通过css设置,下载时走你加水印的那个module。

不知道可不可以

收获园豆:2
于为源 | 园豆:956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5 10:42
0

大叔说的没错,即使禁止另存为,但是可以通过监听浏览器的请求,从而可以通过请求的另存为呀!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5 1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