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ss大神帮忙研究下,背景图片拉伸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5 10:23

要求是这样的:

上面圈起来的红色的框的高度是48px

然后我想让他在高度为70px的div中拉伸显示,


background-position: 0 -147px;就可以定位到图片的那里了

现在怎么让显示的图片拉伸呢?

问题补充:

加一个img标签能够实现也是可以的

刘宏玺的主页 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4004
提问于:2014-10-15 0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背景图片不能拉伸,只能平铺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70 | 2014-10-15 09:54

可以用img标签的,可以实现么

 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5 09:55

@刘宏玺: 把图片的大小重新改一下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5 10:23
其他回答(1)
0

background-repeat:repeat-y; 行不行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09:59

这个肯定是不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5 10:01

@刘宏玺: background-size:100% 100%;

支持(0) 反对(0) 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10:06

@jieyuefeng: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把我圈出来的那块扣下来,如果能够扣下来的话,剩余的问题我是可以解决的,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那块圈出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5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