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数据库应用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05 16:44

asp.net 开发网站数据库问题如下:

 .NET开发网站,使用三层架构。数据库 SQL网站制作完毕上传到空间中,请问SQL 数据库如何工作,在本机上制作过程中使用的是 自己电脑上的SQL2000 在VS2008 配置文件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也是现实本机电脑上 SQL服务 和数据源  数据库,那么把网站放到空间里之后网站中的数据库怎么工作。是把工程文件 连同 数据库文件一起上传吗? 那数据库文件 没有SQL 服务器如何访问?

问题补充: 谢谢你的回答,有些问题我还没搞懂: 在SQLL服务器 解决方法中:第一个找一个SQL2000 或者以上的服务器是什么意思,是否说需要购买SQL 服务服务。如果找到了一个SQL2000服务器请问 这个服务器跟 我的数据库文件是什么关系!需不需要把数据库文件添加到服务器,我只在单击 和 局域网上使用过 数据库对数据库 和 数据文件关系 还没理解
真的不难的主页 真的不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09-05-02 2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光上传数据库.MDF文件肯定是不行的啊,必须附加到服务器(空间)的数据库中,并却相应的修改Web.config文件。

服务提供商应该对SQL的用户有相应的解决方案,你应该和他们沟通,看看数据库怎么弄。

GWPBria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8 | 2009-05-04 10:09
其他回答(2)
0

将配置文件中的IP指向服务器的IP或机器名称。

数据库要上传,重新配置用户及访问权限,附加到服务器中。

代码要编译发布后再上传到服务器中,设置IIS指向,ASP.NET版本,目录权限。

没有SQL服务器不能访问,解决方法:一,找一个SQL2000或以上的服务器,二,使用自己的电脑24小时在线,买个静态IP或使用花生壳等完成IP指向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03 16:33
0

根据你自己的需要,在申请空间的时候,需要有SQL数据库的,服务商会把相关的参数给你的。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数据结构跟存储过程导到新的SQL数据库中,再把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指向新的数据库即可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09-05-04 1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