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 对象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6 11:22

如图..为啥会报错..多谢大神.多谢大神.多谢大神.

SoloSANG的主页 SoloS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4-10-15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字面量的属性是不能相互引用的

收获园豆:2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4-10-16 10:52

正解. 多谢..

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1:23
其他回答(3)
0

没写分号?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5 20:46

明显不是.

支持(0) 反对(0) SoloSA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1:20
0

作用域问题,在这个地方this不是指当前对象,而是和initDate所在的作用域对象,导致访问不到_nowDatetime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6 08:41
0

http://bonsaiden.github.io/JavaScript-Garden/zh/#function.this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09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