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7 21:20

请问控件的回传发生在什么时候?回传是什么意思?页面的生命周期和控件的生命周期是怎样的

问题补充:

asp.net控件的生命周期第二阶段,加载视图状态,发生在页面回传过程中是什么意思?不理解
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4-10-15 2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log.csdn.net/joyhen/article/details/8477985,可以看一下此博客

奖励园豆:5
Sunny_行者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14-10-22 20:48
其他回答(2)
0

页面刷新或者向后台提交数据的时候进行回传,回传控件的viewstate

晨冬之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1:47
0

建议百度一下,搜索的结果会更全面一些
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7 08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