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本地网站架在IIS上,无法登录,提示“Uncaught ReferenceError: encodeRUIComponent is not defined ”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1 08:52

 

上面报错是“Uncaught ReferenceError: encodeRUIComponent is not defined”

 

查找了相关资料,encodeRUIComponent 这个js内置函数。

 

但是同样的文件在我同事的电脑上就可以。

 

之前我电脑是32位的,同样有这样的问题,现在重装了系统是64位的,一样有这样的问题。但是我本机IIS上除了这个OA系统之外。还有其他的系统,也使用了encodeRUIComponent 这个方法,能用,唯独这个不能。谁能告诉我,解释一下?

iwenr的主页 iwen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10-16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还是自己找到了答案。谢谢以上二位了。

iwen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4-10-21 08:51
其他回答(2)
0

在 F12开发人员工具 -> 仿真 中修改“文档模式”选项试试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6 10:37
0

有activeX?

收获园豆:15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6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