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下图jQuery怎么得到checkbox的值?,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6 14:35

要求是点击每行第一个checkbox,后面的4个都勾上

点击最后面3个checkbox的时候(添加,修改,删除),把前面的2个checkbox勾上

点击‘查看’时,只勾上第一个checkbox

要怎么处理?

幻梦飞羽的主页 幻梦飞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4-10-16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看不到图

收获园豆:1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4-10-16 11:42

已经更新了,现在能看到图了吗?

幻梦飞羽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1:51

@幻梦飞羽: 

            $("document").ready(function(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$(":checkbox").bind("click",function(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ar self=$(this)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ar siblings= $(this).siblings(":checkbox")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//todo ..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);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);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4-10-16 13:22

@Yu: 谢谢了,解决了

幻梦飞羽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4:36
其他回答(3)
0

有一个比较笨的办法,4个checkbox绑定不同的事件

晨冬之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1:47
0

No zuo no die。

既然你后面一定包含前面的,你弄成单选不就行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6 11:52
0

总有不同的name吧?

tr index总不一样吧?

Y2zz | 园豆:38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6 1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