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部署asp.net mv4网站出错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7 10:23

在远程服务器上建立账号stu,标准用户。使用该账户在vs2012中,进行web部署。出错信息如下。

    求助如何解决。

liesl的主页 lies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7
提问于:2014-10-16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很明显你没有administrator权限,你建的这个账户权限不够

收获园豆:20
zhibuda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5 | 2014-10-17 09:50
其他回答(2)
0

你在项目的部署页填写用户名和密码了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6 16:27
0

用FTP的话建议发布到本地,本地传目录到FTP.FTP要另外连接的

Cherbim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6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