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hook托管dll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27 21:34

在 wcf restful service 一般会定义很多method供客户端调用,有没有办法在调用所有method之前插入一层,对方法进行过滤,比如权限验证,方法重定向等,类似于postsharp的动态拦截功能?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4-10-16 17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必要吧,WCF 有 IDispatchMessageInspector。而且权限验证的话,还有别的接口可用的。好好把 WCF 的扩展接口学习下吧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10-16 17:5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aaav/p/3626076.html

虽然不是做权限的,不过有类似的拦截功能,可以参考下

收获园豆:10
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7 13:27

你那边的类都不全,看不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3:59

@沧海一杰: 那就搜下IServiceBehavior这个借口的用法大概应该就明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raculav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17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