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大侠推荐深入介绍.net线程的书籍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7 16:31

  如题,希望介绍的书深入讲解线程方面的,

  书里使用C#语言,

  当然有京东,淘宝链接就更好了^^.

DX熙振的主页 DX熙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4-10-16 17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2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4-10-16 21:01

看到有第四版了^^

DX熙振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6:27
其他回答(2)
1

CLR VIA

收获园豆:10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4-10-16 18:08

哪个出版社?出到第几版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DX熙振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6 18:20
1

CLR via C#

收获园豆:8
我是糖糖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16 1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