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如何在后台获得当前客户端的Ip地址以及浏览器信息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17 15:11

.net如何在后台获得当前客户端的Ip地址以及浏览器信息?

瑶瑶EXO的主页 瑶瑶EX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14-10-17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98 | 2014-10-17 10:31

获得客户端电脑IP为什么得出来的结果是:          ::1          是怎么回事呢?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0:38

@瑶瑶EXO: localhost才会这样,上线不会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7 11:39

@幻天芒: 谢谢啦

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5:11
其他回答(3)
0

获得客户端电脑IP为什么得出来的结果是:          ::1   

在自己电脑上测试是这样的,上线到服务器上面就正常了。

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4-10-17 11:10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瑶瑶EXO | 园豆:1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5:05
0

获取浏览器信息可以用js获取,后台代码只能处理服务器端的内容.

kdkle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4-10-17 11:12
0

总之一句话,从Request对象中找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4-10-17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